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新疆援鄂医疗队和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2020年03月01日08:02  来源:荆楚网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援鄂医疗队,看望省委统战部下沉武昌区水果湖街武重社区党员干部,各送去一批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

他详细了解新疆援鄂医疗队工作开展情况、队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困难。他强调,新疆援鄂医疗队带着责任和使命来到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为帮助湖北战胜疫情作出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湖北人民将永远铭记,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新疆援鄂医疗队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在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他详细询问社区入户排查、居民生活保障、党员干部到岗及工作等情况,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他要求,统战部下沉党员干部要自觉服从社区领导,按照社区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配合社区做好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控制源头传播,在一线展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