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同舟共济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2020年03月04日08: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市云梦县、孝昌县、汉川市、安陆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工作部署,持续从严阻隔管控,关心爱护一线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奋力夺取孝感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孝感市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专题会,到定点医院察看病患收治情况。到确诊患者出院康复管理观察点、卫生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详细了解预检分诊运行和治愈患者康复观察等情况。到重庆市、黑龙江省医疗支援队驻地,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主持召开重庆市、黑龙江省医疗支援队专家座谈会。

他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从严做好防控工作,加强对特殊场所、重点部位的排查和防控,防止出现新的传染源。要保障好封闭管理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做好困难群体、外地滞留人员等特殊人群的生活保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讲好孝感抗疫故事。要抓好“停不得”企业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后疫情不扩散。要更加重视、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汪建智)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