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五人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04日22: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共黄冈市中心医院委员会新发展的5名党员集体宣誓(何幸运 摄)

3月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在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为中共黄冈市中心医院委员会新发展的5名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黄冈市中心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按规定要求发展党员。在临床一线抗击疫情的同志们表现优异,共计有116人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支部大会、院党委会讨论并报市卫健委党委,同意接收王昌锋、万里鹏、高聚、熊杰、刘福杰等5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日下午,黄冈市中心医院王昌锋、万里鹏、高聚、熊杰、刘福杰等5名预备党员在党办主任张敬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宣誓。一声声洪亮的入党誓词响彻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表达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都是在战疫“火线”上勇担重任,经受住严峻考验,得到组织和医患认可的优秀医护人员,是战疫一线的中流砥柱。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难面前不计得失,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

黄冈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又春表示,“火线”发展这些在防疫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入党,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是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年吸纳到党组织中来,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陈爱武 何幸运)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