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致“潜”方爸爸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05日17: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致“潜”方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我想你了”,这是女儿对爸爸的思念。3月1日一大早,驰援潜江的宁夏疾控队临时党支部书记、疾控队队长孙伟在微信里看到女儿孙语晨写给他的一封信,还有通过手机拍的视频,虽然只是几百字的信、几十秒的视频却让人瞬间湿了眼眶,孙伟说:“来潜江支援后,记不得多久没有陪女儿好好说话了,女儿小小年纪非但没有埋怨自己,还如此懂事,感到既欣慰又想念,希望与潜江人民一同战胜疫情,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孙伟记录密切接触人群信息

每天孙伟白日里带着队员与潜江市疾控中心流调组人员奔波于医院、隔离留观点、社区,争分夺秒发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晚上还要整理一天的资料,完成流调报告。生命在和时间赛跑,他们在与时间赛跑,来潜江的这十多天他们每天都工作至深夜。

“我是一名党员,疫情当前,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潜江防疫作一份贡献。”孙伟如是说。(文/图 杨泽红)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