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支援湖北孝感安陆医疗队驻地上演“浪漫满屋”

2020年03月08日11: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员驻地上演“浪漫满屋”(胡安轩)

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员驻地上演“浪漫满屋”(胡安轩)

3月7日,在湖北孝感安陆市某酒店,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驻地上演“浪漫满屋”:97份粉色礼盒和97提牛奶在大堂里摆成一个巨型桃心和“三八节日快乐”六个大字。当天一早,孝感安陆市防控指挥部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队员上班必经的酒店大堂设计摆放好。

“哇,好浪漫啊!”“安陆人民太有心了!”大堂里,女队员们围着桃心相互拍照留念,被这种别致用心的仪式温暖着、感动着,仿佛一下子忘却了长时间作战的疲倦和对家人家乡的思念。

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医疗队队长张亮介绍,此次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一共有97名女医护人员,以80后90后为主,不少家中小孩才3—4岁,但她们很多都是第一时间签请战书志愿支援孝感的。

据悉,安陆市防控指挥部为每名女队员准备了2盒巧克力、一条围巾和一提牛奶,表达对她们节日的祝福。(胡安轩)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