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滋事殴打防疫人员  鄂州两男子被行政拘留

2020年03月09日12: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5日14时许,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防疫工作人员龚某在某村派发口罩时,发现村民乔A、乔B等人聚在一起闲聊,他立即上前劝阻,但没想到乔A等人完全不听。

“我没有办法,只好拿出手机准备报警!”龚某介绍,乔A随即伸手抢夺他的手机并击打他的头部。见此,乔B等人也冲过来推搡殴打他。

“龚某抱头躲避,期间却有人拿玻璃茶杯砸向龚某后脑勺!”闻讯赶到现场的村干部刘某说,他和书记张某劝阻也无济于事,龚某最终不得不报警。

蒲团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乔A、乔B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乔A、乔B当日中午喝了些酒,龚某到医院进行检查发现头皮、胸部等部位挫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3月6日,警方依法将违法行为人乔A、乔B行政拘留十日。(王厅 沈梦娅)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