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掇刀:“停不得”企业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09日23: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6日,在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北区、南区、创能三个卡口处,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和教育系统下沉企业教职工组成的防疫专班正在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温,保障企业复产后生产人员有序、合规流动。

“企业每天都会至少给员工测2次体温,高于37.2度不能上班。”防疫专班成员余天兵介绍,企业现场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将立即送到指定的发热门诊进行就诊,并将按要求落实后续医学观察及跟踪管控。

目前,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辖区部分“停不得”企业和防疫保供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筑牢复工企业疫情防控体系,全区落实员工管理及物资、运输等保障措施,为企业复工生产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企业生产稳步运行。

在全区已复工企业中,职工以本地工人为主。为防止职工在公司和住所之间流动往返带来的风险,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积极组织园办和企业严格按照《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停不得”企业复工复产及在产企业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企业为员工提供园区住宿,实施封闭式管理,动员各防疫专班为企业提供生活用品配送服务。(何梦雪 李燕茹)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