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2020年03月10日09:5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昌区中南路街新民主路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新民主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省委统战部下沉社区党员干部,送去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

尔肯江·吐拉洪到新民主路社区,详细询问社区居住人口和生活保障情况,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困难和需求。到值守点紫沙金苑路口,实地查看周围情况、党员干部到岗及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工作部署,持续抓好救治和阻隔两个关键环节。下沉党员要服从社区领导,做好社区值守、保障、宣传等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他强调,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省直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要将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展现统战干部的良好风貌。要有仁爱之心,贴心为居民做好服务,尽力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值守,从源头上阻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净化社会面。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旷 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