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社区用环卫车运送平价肉 2人被免职

2020年03月12日00: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12日电 11日晚间,武汉市青山区纪委官网发布关于钢都花园管委会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的通报称,2020年3月11日17时许,青山区委、区纪委发现网上反映,青山区钢都花园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平价肉的情况。青山区委、区纪委立即到现场,经初步了解,钢都花园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运送1000份平价肉,已向居民发放530份,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发现此事后,钢都花园管委会迅速向居民发出道歉信,成立6个工作组上门致歉,收回已发放的平价肉,并保证明天上午将同等份量的平价肉安全清洁地送到居民家中。

据此,青山区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对钢都花园管委会党委书记徐增堂,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磊予以免职,并立案审查。(冀东)

相关链接:

武汉一社区用环卫车运送平价肉 官方致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