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6日08: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他指导孝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针对封控逐步放松后可能出现的矛盾问题提前做好预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他到孝南区爱心新农人蔬菜集散中心,详细了解蔬菜价格和供应保障等情况。走进文昌小区、乾坤阳光小区等地,了解群众居家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他强调,社区直接面向居民群众,要做好政策宣讲、释疑解惑和心理疏导工作,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汪建智)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