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个岗位上线“云觅知音 职为你来”汉阳区复工复产网络招聘会来了

2020年03月16日14:0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6日,为期15天的汉阳区“云觅知音,职为你来”复工复产专场网络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辖区内容50余家企业共提供3200余个岗位,涵盖当前疫情急需的医药、医疗、商超、物业、物流等行业,涉及销售、维修、物业服务、普工、财务会计、工程师、护士等340多个岗位类别,最高年薪可达12万元,平均年薪在7万元左右,适合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燃眉之急,汉阳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多种渠道搭建线上招聘服务平台,推动劳动者和用工企业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为满足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坚实人力保障。

三项对接 为企业和劳动者“牵桥搭线”

一是对接复工返汉企业。将返汉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作相结合,通过返汉专班主动对接36家复工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复工企业用人情况和用工需求,及时将扶持政策和招聘安排传递给相关企业。

二是对接网络招聘平台。灵活运用前期网络招聘会工作经验,及时对接湖北公共招聘网,搭建汉阳专场网络招聘平台,全程采取“在线提交,网络审核”模式,发挥网络招聘高效安全的优势,助力企业与劳动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实现有效对接。

三是对接人力资源企业。联手本区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共同打造复工复产专场网络招聘。充分利用人力资源企业的就业资源,充实招聘会岗位信息,提供多层次的就业岗位,满足群众需求。

三项渠道 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工作

方式一: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进入“汉阳区复工复产网络招聘会”平台。网址:http://www.hbggzp.cn/Jobfail/Detail?ZPHID=04b08ff5ccd142eebaa04de7f9b23551

方式二:关注“湖北腾飞人才市场”抖音或快手直播,每日一企,时时跟进网络招聘最新信息(抖音号:TFJOB;快手号:TF17786361036);

方式三: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汉阳区复工复产网络招聘会”平台。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活动将全程采取线上形式开展,面试方式采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

个性服务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湖北公共招聘网(www.hbggzp.cn)汉阳专区页面持续接纳企业报名参会,发布岗位信息,并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开展个性化就业服务,全天候为企业提供包括企业社保补贴、小微企业贷款贴息、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惠企政策,竭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咨询电话:84874168(杨婷)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