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8名酒醉驾违法犯罪人员春季首轮夜查被抓

2020年03月17日10: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5日晚,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疫后复工复产期间春季首轮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一举抓获8名“酒司机”,其中2名涉嫌醉驾。

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小区封闭管理逐步放开,交通临时卡点的全线撤除(出省离县除外)及复工复产和外出务工刚性需求导致人车流量大幅上升、交通安全风险剧增实际,为有效规避监利、荆州、武汉接连发生的3起酒驾交通事故悲剧重演,大队敏锐感知、迅速行动,立即将勤务模式从疫情防控转变到“查隐患、补短板、保畅通、防事故”“同部署、两不误”上来,除白天开展路面交通秩序正常巡控外,决定连续开展夜查酒驾等严重违法集中行动。15日晚19至22时,大队将守卡(省县卡口)、守点(包保社区)以外民协警混合整编成两个大组,分别在城区、宝丰设置固定卡点,做好防护,带齐装备,逢车必查,见违必纠,先后有多名(包括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涉牌涉证等)侥幸违法者触网被抓。

目前,8起酒驾醉驾(无证)案件正按程序办理,并通过《今日竹山网》、竹山广电台进行了公开曝光。(徐家定)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