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通报1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

2020年03月18日08: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激励斗志、凝聚力量,近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再次印发通报,对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1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予以通报。

通报指出,强化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的关键。连日来,全市医疗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生产供应领域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疫情防控实际需求为导向,克服人手短缺、原料紧张、安全生产等困难,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多措并举、复工复产,加强科研攻关、加快研发进展,千方百计做好医疗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生产供应,为有效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报强调,在疫情防控斗争关键阶段,全市基层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医疗防疫物资保障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服务,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

14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是: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党委、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汉市雪环医用消毒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中百仓储总部第五党支部、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党委、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党委、武汉艳阳天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汉市公交集团第四营运公司党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寄递事业部物流业务部党支部、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