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让清洁医院更清洁 服务群众健康更优质

2020年03月19日08: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深入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详细了解医院恢复正常就医秩序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广大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

王贺胜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投入防控救治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展现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情怀,为全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的激励关怀政策落细落小落实,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王贺胜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加强医护力量和医疗资源统筹,加快向清洁医院转型,满足群众日常就医需求。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清洁医院要求,强化责任、细化流程,落实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技术措施。要切实担负起医疗服务与医院发展的双重责任,加强分级诊疗,发挥医联体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胡子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