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强调精准防控 有序恢复经济运行秩序

2020年03月20日08:4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高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精准防控,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业创造条件,有序恢复经济运行秩序。

周霁先后来到宜昌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欧亚达家居广场、湖北省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安琪酵母公司,与企业家和商户们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复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他指出,要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保障好员工工作生活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组织员工错峰分时就餐,保持车间通风,加强厂区消杀。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营销方式,提高企业治理水平。要加强市外及境外工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周霁强调,要持续做好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三防”工作,确保社区和社会面彻底“干净”。要深化和丰富“双千”服务活动,加强劳动力供需对接,抓好技能培训,既满足好本地企业用工需求,也满足好本地务工人员就业需求。要发挥协会商会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独特优势,为行业企业发展及时提供应对指引。(张真真、雷鹏程)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