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支援湖北鹤峰医疗队专家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20日09: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今天,我作为预备党员在此发言,我倍感荣幸。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我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3月19日上午,天津支援湖北鹤峰专家团队成员李坤在同事们的见证下,火线入党,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李坤是天津市静海区医院中西医结合科的一名主治医师,今年35岁,从今年大年初一开始,李坤就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1日,正在医院发热门诊工作的李坤接到了院领导的电话,通知她来湖北支援。2月12日,李坤和同事们一起踏上了来湖北支援的旅程,李坤被分到了恩施州鹤峰县发热留院观察二区工作。

“我来鹤峰以后,把我毕生所学都投入到了工作中,院领导对我们的生活非常照顾,我们在这边工作也十分舒心,许多群众还会悄悄的给我们送来当地的特产,特别暖心。”李坤说。

从2月13日到3月19日,李坤已经在鹤峰工作了46天,这段时间,她基本没有休息日,工作中,她尽心尽力照顾病人、虚心向同事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李坤同志工作特别认真,工作中不畏惧、不退缩,是最美“逆行”者的代表之一,我作为天津支援鹤峰县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有责任把他吸纳到我们党组织中来。”鹤峰县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邢广鹏告说道。

3月19日上午,在鹤峰县中心医院,李坤圆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梦。她在5名党员同事们的带领下,光荣火线入党,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自此以后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自己的人生就会在一个更高的层次上重新起航,我会牢记誓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规范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宣誓完毕后,李坤激动地说。(汪正玺 欧阳涵璃 李子逵)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