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返岗服务保障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20日22: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务工人员返岗 (随轩 摄)

人民网随州3月20日电 3月20日,48辆大巴车载着976名外出务工人员分别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广水市、随县、高新区出发,奔赴合肥、杭州、金华、深圳、东莞、成都、广州和武汉等地返岗就业,大巴车上人社、公安等部门安排专人护送到岗。

体温监测(随轩 摄)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本地企业复工复产和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工作,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市长克克等市领导亲自坐镇、调度指挥,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解决好农民工返岗难问题。

随州市稳就业保用公共追忆暨惠企行动启动仪式(随轩 摄)

该市自3月17日全面启动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以来,共组织80个专车车次,累计向武汉、合肥、金华、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输送2099人。(桂华生 王智勇)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