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也能团了!武汉市民宅家“撮虾子”

【查看原图】

人民网武汉3月22日电 (周雯)“此次团购既有物美价廉的活虾,也有油焖、蒜蓉、麻辣等口味加工好的即食冷冻虾,还有随活虾一道赠送的调料包,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不同消费需求。”近日,武汉市农业农村发布了小龙虾团购销售(单位团体规模)配送单位信息,方便宅家市民尝鲜。

当前,正值小龙虾最肥美的季节。3月21日上午,潜江举办了2020年潜江龙虾开捕仪式,拉开了小龙虾上市的序幕,为进一步提高武汉水产品保障的多样性,让广大市民吃上最鲜美的小龙虾,在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武汉联合荆州、潜江两地发布22家小龙虾团购销售配送单位和18家单位团体规模配送单位信息,省市联动让疫情下的武汉人民能够宅家“撮虾子”。

此次小龙虾团购,既有物美价廉的活虾,也有按不同口味加工即食的冷冻虾,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团购销售配送单位供应不足部分可随时由单位团体规模配送单位进行补充,确保市民小龙虾需求“不断档”。此次,共发布22家小龙虾团购销售配送单位和18家单位团体规模配送单位信息,让武汉市民品尝鲜美。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水产保供专班负责人表示,潜江、荆州两地将优先保障武汉市民需求,确保供应货源价格实惠、安全卫生,下步,省内其他地市特色水产品也将陆续进入团购范围,与武汉市民一起战胜疫情。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22日09:27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