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与社区书记座谈强调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5日10:5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23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与襄阳市社区书记座谈,他指出,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座谈会上,襄阳市有10名社区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及其影响、社区减负增效、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完善社区基本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李乐成认真倾听,和大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乐成强调,襄阳全市上下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按照“防控为先、统筹为要、科学精准、稳妥善后”的原则,推动疫情防控从“全面阻击”向“精准防控”转变,经济社会发展从“按住暂停”向“重启恢复”转变。要坚持党建引领、“三治融合”,不断夯实社区基层治理的基础。要持续地补短板、强弱项,通过疫情找出问题、发现矛盾,全面反思,分析差距,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深化社区改革,补足短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夏永辉、严俊杰)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