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为闺蜜郑希怡准备惊喜生日趴 承担所有笑点

2020年03月26日13:59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近日,知名艺人郑希怡在其个人社媒分享一众好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直言在人在异地过了一个十分有云南感觉的生日,实在是开心又激动。

  据郑希怡分享,对于这个惊喜庆生派对,自己是毫不知情且从未怀疑过,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到云南工作而已。而当郑希怡后来发现被同事及好友应采儿“欺骗”了后,真得是感到十分开心及感恩。郑希怡更分享后来得知派对现场的所有气球均是用传统的方式,使用嘴巴吹气而成,更是大赞同事肺活量超好的!

  由于当天众人在云南工作,所以郑希怡的助理更是准备了超有云南风的民族范头饰,然后给到在场的每一个宾客佩戴,务求给寿星一个云南风生日趴。而应采儿在派对上也是一如既往承担了所有的笑点,拉着寿星郑希怡做出各种搞怪动作合影留念。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