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科学精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27日09:3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26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深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疾控“大培训”等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因时因势而动,发挥疾控系统专业优势,指导督导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反弹逆转。

王贺胜先后来到复工复产企业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武汉市作为特大城市,外向型经济发达,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卫生健康部门要落实指导督导责任,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服务和保障企业有序安全平稳复工复产。

王贺胜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防”。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充分利用国家和各省援鄂疾控队还留在湖北的窗口期,以疾控“大培训”为契机,提升专业能力、发挥专业作用,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单位,找准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提出更强有力的措施、更有针对性的办法,实施精准防控,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胡子辛)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