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全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2020年03月27日09: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26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枝江调研千名干部进千企“双千”服务活动,并参加全市3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活动。他强调,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工作。

周霁来到湖北三宁化工乙二醇项目、湖北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TMP项目建设现场和迪斯科化工集团宜昌分公司,详细了解员工返岗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走进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企业产品结构、生产工艺等情况。

周霁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和丰富“双千”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强化“六稳”举措,巩固宜昌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治绿”成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技术设备的升级换代和智能改造,提升产业链水平。要不折不扣推动国家已出台的各项政策以及省30条、宜昌市25条等政策落实落地,扎实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更多企业尽快恢复到正常运行轨道。(张真真 雷鹏程)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