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襄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月将满负荷生产

2020年03月27日10: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27日电 (周雯)3月26日下午,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表示,截至3月25日,襄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1605家,复工率达到96.6%,复岗率达到85.8%,力争三月底前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4月份开始满负荷生产。

“襄阳全力推进对全国乃至全球产业链配套有重大影响的企业、保障春耕备耕的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充实生活必需品经营的商贸企业实行订单配送。“刘恒友介绍,从3月13日起,襄阳市进入全市低风险阶段,全力全面推进限制清单以外的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做到一个就复产一个。

据悉,襄阳外出务工人员共有62.9万人,截至3月25日晚,已采用点对点方式,输送外出务工人员52.6万人,共组织1105批次将返岗外出务工人员运往目的地。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