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泪崩时刻!畅言会四个孩子吐露心声,只有英子最可怜

2020年03月28日23:20  来源:东方网
 

最近由黄磊、沙溢、海清、陶虹等人主演的《小欢喜》正在热播当中,刚刚播出的第32集,更是直接引发观众纷纷落泪。

方一凡、磊儿、季杨杨、英子在畅言会上说的话,一字一句都戳中观众的心,这段剧情真的值得家长好好学习和反思了。

为了缓解学生压和让家长与孩子交心,春风中学举办了一次畅言会,让家长和孩子在同一个房间当中,背对背的说出自己心里想说彼此说的话。

在这次畅言会上,方一凡终于说出了自己是真的很喜欢唱歌跳舞,想去艺考的心思。

一首《小小少年》道出了方一凡的心思,他已经长大了,有想法了,而且也希望自己的梦想得到爸妈的支持。

随后一句“我不是个坏孩子,我只是个学习不好的孩子”,更是直接戳中了童文洁和观众的心。

其实想一想,父母最希望的不就是孩子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过好每一天吗?!但很多人在物质的追求上,却忽视了这一点。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