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球战疫!九州通九信中药预防方赠与海外华人

2020年03月28日12: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国内中医药企业九信中药发布《告全球华人书》,宣布将免费赠予海外华人中药预防方,帮助增强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

此次捐赠的预防方是根据新冠肺炎诊疗指南所推荐的药方制成,曾在武汉战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月2日至今,九信中药累计生产预防汤剂逾250万袋。

告全球华人书一经发出,迅速得到众多留学生及海外华人团体热烈响应,留言者求赠药求购药的同时,纷纷对九信中药善举表达感谢。

在武汉抗疫期间,九信主动参与一线战疫,积极配合国家中医团队制药救治病患,并承担了多家定点医院、方舱及武汉主城区隔离点的中药供给重任。

“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九信中药有关负责人表示,向世界贡献中医智慧是作为中医药人的使命与责任。“中医是融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医学,历史源远流长,每逢重大疫病,中医都有良方救济苍生。此次治疗新冠肺炎患者,中医药参与率超过90%。”(吴思)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