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计划3月29日起逐步恢复湖北始发航线

2020年03月29日09: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29日电 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为了助力湖北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为湖北与国内其他城市搭建起快捷畅通的的空中通道,南航将逐步有序做好湖北始发航线恢复工作。

据了解,从3月29日起,南航计划恢复在宜昌和襄阳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每周进出港航班量50个。4月8日起,南航计划恢复在武汉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为满足湖北省与部分地区间人员流动需求,南航还计划在恩施、十堰、襄阳、宜昌、武汉往返华南、华东等线路安排加班。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王海介绍,作为在汉运力份额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4月8日计划在武汉机场首批恢复的进出港航班近100个,主要涉及华南、华东、西北、西南、东北、新疆等地的近30条航线。目前南航在汉已有80个恢复航班开放销售,旅客可以前往南航官网查询具体航班信息。

同时,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南航将严格执行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目前,南航在机组人员防护、机上服务流程、航空器日常清洁与预防性消毒、机上可疑旅客应急处理等方面均采取了相适应的防控措施。南航提醒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了解并遵守国家及相关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申报及个人必要防护工作。(窦磊 李巍)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