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家商场复工 市民持“绿码”测体温后进入

2020年03月30日15: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30日电 (张沛)今天,武汉多家商场复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中南路中商广场,在门口看到陆续有人进入,没有出现排长队和人员聚集的情况。在进行健康码绿码查验、手腕测温和手部消毒后,顾客可以进入到商场。商场内客流不大。

市民有序进入商场(张沛 摄)

据了解,该商场坚持做好防疫消毒工作,每日对商场内部进行全方位消杀不留死角,对人流接触频繁的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消毒,同时加强场内空气流通。每日统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对所有进场的工作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工作期间所有员工全程配戴口罩。这些防疫措施也通过商场广播循环播报。目前,商场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百货、超市正常营业,餐饮、健身等业态暂不开放。

当天,武汉国际广场、楚河汉街、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等也恢复营业,武汉市其他大型商场也将陆续复工。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