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04月01日08:2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3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王立山强调,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事项,进一步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整治扶贫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要把握好度、把握好政策,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监督执纪问责,保护和激励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加强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冯好为)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