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举报涉黄线索 鄂州警方快速出击抓获3人

2020年04月01日12: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鄂州4月1日电 3月30日19时30分许,有网民通过网络举报线索称,鄂州市鄂城区昌乐路一带存在卖淫窝点。对此举报,鄂州市公安局分管领导立即部署,组织相关部门立即开展工作。

当晚,按照网民提供线索的内容,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在地图中查看治安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赶到现场。经蹲守摸排,民警发现昌乐路某店面内出来的1男1女行迹十分可疑。

通过跟踪,民警发现该男女最终去了某小区内。22时许,该男女走出小区,蹲守民警果断上前将该男女抓获。

经查,该男子为白某(45岁,鄂州市人),该女子为丁某(26岁,咸宁市人),丁某向白某提供“特殊”服务,白某向丁某支付200元“特殊”服务费用。二人称,他们是在昌乐路陈某(女,50岁,鄂州人)开的某店面内谈好了交易价格,后在陈某租住的某小区房内完了交易。

目前,陈某、白某、丁某均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王厅 邵峰)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