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2020年04月03日08: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到省医保局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副省长杨云彦主持座谈会。

在现场观看了互联网医疗医保服务平台APP演示,听取了省医保局工作汇报后,王贺胜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省医保系统切实做好抗疫医疗保障,政策落地实,便民惠民措施细,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新,充分体现省医保局识大体、顾大局、有担当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示落实救治政策、维护人民健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为。

王贺胜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把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快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要充分发挥医保的基础性作用,持续深化医药采购和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改革,为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添动力,为深化医改再发力,为健康湖北建设再助力。(胡子辛)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