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举办线上企业融资对接会

2020年04月03日17:2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日,一场特殊的线上企业融资对接会在东湖高新区金融办顺利举行。为满足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联手东湖高新区金融办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无接触方式,通过“现场路演+提供金服”的形式,对接银企需求。此次参会企业共计13家,涉及行业包括医药、输配电、激光和涂料等多个行业。每家企业通过线上路演,介绍企业自身经营情况后,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针对每一家企业设计合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信贷业务、票证业务、兴投资业务、财富业务和供应链业务等,通过多产品、多维度结合,为企业量身设计金融服务方案。现场有11家企业达成信贷意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该行已举办过东湖高新区企业融资对接会系列之债权专场、股债联合两场活动,助力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这类线上对接活动也是该行在特殊时期关于如何开展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新探索、新思路。

后续,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联合各区政府持续推进此类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工作模式,支持武汉市企业恢复活力,与武汉一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陈迪喜)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