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逆转

2020年04月09日10: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调研检查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做细做实工作,具体化精细化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因离汉通道管控措施解除而出现反弹逆转。

王贺胜先后来到盒马鲜生帝斯曼超市、武昌火车站、宏基客运站、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绿码”通行、体温检测、进出登记、人流管控、员工健康管理、观察点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贺胜指出,在解除离汉通道管控的同时,要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内防反弹、外防输出、严防输入,慎终如始,继续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王贺胜强调,武汉“解封”不等于解防,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政府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保持现有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要紧盯社区和社会面管控、重点人群防控,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严防境外病例输入;要继续加强发热门诊管控,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胡子辛)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