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破获一起熔喷布诈骗案 6人落网

2020年04月14日10: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3日,湖北仙桃警方通报,当地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平安荆楚行动”,通过精准研判,组织20名警力组成多个抓捕小组同步出击,一举抓获6名嫌疑人,快速破获一起涉疫熔喷布诈骗案。

4月4日,有市民报案称在微信群发布求购熔喷布信息时,网友小蔡自称手里有现货。双方网上交流约定价格后,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48万元。随后,对方迟迟不发货,人也莫名“失踪”,手机、微信都联系不上。

仙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信息研判,快速锁定嫌疑人。同时,启动联查联动机制,紧急止付冻结涉案资金5万元。

随着调查进一步深入,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发现该案系团伙作案,并抽丝剥茧,蹲点守护,查明6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4月9日,该局刑警支队、杨林尾派出所组织警力20余人,在相关警种的支持下,合成作战、精准出击,在仙桃城区、西流河镇等地,抓获涉嫌虚假销售熔喷布的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缴获作案手机、银行卡、U盾等物品若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景岩)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