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赴鄂州调研强调 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04月16日07: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前往鄂州市梁子湖区,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备汛、基层治理等工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打好化解疫后综合症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实地查看了梧桐湖两湖连通工程、小南湖堤、外傍大堤、梁子镇铜铁海湿地,深入梁子镇庙下刘湾、梁子镇高家咀、东沟镇茅圻张湾,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程建设情况和美丽村湾、民俗文化、基层治理相关情况。

王瑞连强调,汛期将至,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促进粮食丰产增收;要坚持业绩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