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6日07: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夷陵区调研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周霁先后来到上海爱登堡电梯宜昌有限公司、夷盟包装环保型水松纸项目、湖北宜美特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葛洲坝易普力湖北昌泰民爆有限公司和湖北长联杜勒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销售、零部件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

周霁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产业立市,坚定信心,落实政策,贴身服务,分类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类问题,让更多困难企业脱困、让阶段性受到影响的企业最大可能减少损失、让优势企业发展得更好。要加强市场营销,保障企业所有生产都是有效生产。要抓龙头、带全身,全产业链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快现有技改项目建设,确保快速投产见效。要围绕已有企业再扩能、再投入、再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要推进“双千”服务活动走向深入,组织懂经济、善管理的党员干部下沉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