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警方成功侦破盗窃案 为企业挽回损失10余万元

2020年07月02日10: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鄂州警方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成功侦破一宗工地石料盗窃案,及时追回被盗石料,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有力护航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6月9日,鄂咸高速工作人员来到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太和派出所报案称,太和镇某村施工路段的成品碎石被盗约三千吨。

接到报案后,太和派出所所长余欢立即安排警力开展侦察工作。

“经过前期摸排走访、调取公共视频资料,我们发现,6月6日、7日凌晨均有货车将工地石料运往太和镇某公司内!”办案民警说,他们立即前往调查取证,经查看有关视频资料及数据,共锁定五名货车司机。

民警随后对货车司机一一进行了传唤询问。经询问,该五名司机均由胡某(男,34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指使,前往鄂咸高速太和镇某村施工路段盗窃石料。

6月23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该案立案侦查。

6月28日,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胡某来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胡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王厅 苏文)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