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书写好共产党人无悔的奋斗篇章

2020年07月02日08: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1日,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立山指出,“七一”是建党纪念日,也应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忧患日”“省身日”和“再出发日”。我们要缅怀革命先辈先烈,重温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纪念党的苦难辉煌。我们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在党忧党,为党分忧,为党尽忠,以身许党许国。我们要始终自警自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个对照”、好干部“五条标准”“三严三实”和入党誓词来检视自己,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终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立山强调,纪念党的生日,是为了重振行装再出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的卫士,书写好共产党人无悔的奋斗篇章,推动全省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