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双支部”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7月03日09: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与银保监局襄阳分局以“双支部进小微企业”的特殊方式向党献上生日礼物,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

重温初心使命,凝聚思想共识

7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与银保监局襄阳分局第五、第六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当先锋作表率、复工复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省人民正度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只能给小微企业共度难关稳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围绕“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金融人如何做到复工复产勇担当、做表率”开展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银保监局襄阳分局杨国华调研员提出:一是要常思感恩,始终把党的恩情记在心,始终听从党的指挥;二是要常思忧患,抓好经济保卫战和攻坚战;三是要常思担当,发挥好金融监管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责任担当,始终把使命抗在肩上。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金融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克难攻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

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走访调研,助力企业纾困

7月1日下午,“双支部”一行人赴湖北郎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党员代表实地走访企业厂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在知悉企业金融需求,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彭凯副行长向企业宣贯了当下惠企政策,并表示接下来将全力满足企业金融需求,帮助企业稳产达产,为企业纾困解压。

通过此次“银保监--银行--企业”三方面对面沟通的新模式,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将进一步牢记“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的初心使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小微企业减负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文/图 张雪姣 武绍君)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