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启幕

2020年07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7月11日电 7月10日下午,“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中科育成专场”线上直播活动举办。直播现场来自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武汉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多家成果持有单位进行了8个成果转化签约展示。来自湖北亿智中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于超级锂电的光储充站项目”、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和众源影像计算增值服务平台”等7个科技项目进行了路演。

据悉,2019年,武汉强力推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全年共举办大中小型对接活动220场,签约项目1051项,签约金额296.98亿元。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副局长赵峰介绍,2020年将持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武汉样板”,深化科技成果使用权、处置权、收益权、改革,试点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造的动力和活力。

本次活动是2020年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之一,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承办。(曹广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