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水37赌徒藏匿水库聚赌被一窝端

2020年07月16日15: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躲避警方打击,湖北孝感、广水一伙37名赌徒,藏匿广水市关庙镇一水库聚赌。不料这场隐蔽的“豪赌盛宴”还是被细心的广水警方发现,近日,广水警方凌晨突击行动,实行了“一窝端”。

据了解,7月12日深夜至13日凌晨,广水市公安局组织50余名警力,连夜突击行动,在该市关庙镇党委的鼎力协助下,成功端掉一个藏匿于关庙镇闻家冲水库的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违法人员37人,查扣赌资15万余元,收缴赌具扑克80余副,查扣手机40部、轿车6辆以及赌具一批。

据办案民警介绍,12日22时许,关庙派出所根据掌握线索,获知在关庙闻家冲水库山坡平房内,有多人利用扑克牌聚众赌博,所长周传良及时向市局和镇党委报告。广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高度重视,责成关庙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核查,并调集巡逻大队和余店、城郊派出所20余名警力,火速赶到闻家冲水库增援。

该赌博团伙反侦察意识强,藏匿在水库山坡上的三间平房内,沿途布有“钉子”盯梢,稍有风吹草动,参赌人员便一哄而散,致使抓捕极为困难。为防止赌博人员发现逃散,关庙派出所民警会同镇干部7人,绕道翻山越岭,踏着泥泞,摸黑步行一个多小时,悄然来到闻家冲水库,堵住平房大门,将涉赌人员全部堵在屋内。

20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闻家冲水库,在关庙镇、村干部的协助下,现场抓获37名赌博人员,缴获赌资及赌具一批,查扣手机及涉案轿车,并将涉赌违法嫌疑人员全部带到市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

经查,程某某、涂某某、黄某某等37人在关庙镇闻家冲水库以扑克牌“炸金花”“开船”等方式,聚众赌博。这些涉赌人员来自孝感及本市等地。(桂华生、曹意春、朱笛)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