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发改委带货直播 百星·百亿助力武汉

2020年07月18日06:3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海报。(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图)

  人民网武汉7月18日电 据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称,为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赋能本地企业,引导支持武汉企业提振信心、恢复活力,该部门举办的“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专场带货直播将正式开启,分别于7月19日、7月24日和8月7日陆续举办三场。

  本次带货直播由武汉市发改委举办,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届时,武汉市发改委主任孟武康将化身“首席推荐官”,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金永红、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方中华、武汉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熊战勋、武汉市发改委专职副局长王永胜等,也将分别化身“优品推荐官”“风味推荐官”“智造推荐官”“时尚推荐官”,携手抖音、淘宝等各大直播平台,带来三场直播活动,推荐武汉潮流时尚产品、智能制造产品、特色农贸产品等。

  其中,武汉潮流时尚产品专场直播将于7月19日15:00首先亮相,本场直播“时尚推荐官”精心挑选了7个“时装周常客”,不仅有经典汉派服饰代表红人、爱帝、裕大华等品牌,更有期盼已久的原创设计师品牌,金顶设计师刘勇、新锐设计师高睿宣、罗钒溪、李馥等人作品也将亮相。

  7月24日15:00将带来武汉智能制造产品专场直播。作为本土整车智造代表的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将亮相直播间,“智造推荐官”优选其明星产品东风风神AX7、奕炫以及奕炫GS等汽车产品。

  8月7日19:00将举办武汉特色农贸产品专场直播,“风味推荐官”将带来饕餮福利,诸多产品让人垂涎三尺,满足吃货们的味蕾。(金雨蒙 韩爽)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