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2020年07月21日08: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20日,湖北省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受省委委托,为首批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送行,强调要更加倾情关爱先模人物,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广大劳动者的磅礴伟力,为推进我省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对关心关爱劳模和发挥劳模作用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为劳模建功立业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关心关爱劳模,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精心组织好劳模疗休养活动,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随后,尔肯江·吐拉洪慰问了武汉铁路局一线职工。他说,全省广大职工牢记使命,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一线,充分体现了工人阶级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伟大品格和主力军作用。他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做好高温季节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李婷)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