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牵头承销湖北首单DFI储架业务

2020年07月24日10: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7月,由兴业银行牵头承销的汉江国投DFI储架发行在交易商协会顺利获批,汉江国投成为湖北省首家具备DFI储架发行资质的企业。

根据交易商协会的相关规定,在DFI两年注册有效期内,企业可自主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等产品,同时可根据资金需求和市场状况择机确定发行品种、规模、期限,把握债券发行的最佳窗口期,企业融资的自主性、灵活性和融资效率将显著提升。

汉江国投是襄阳市属最大国有独资公司,覆盖以房地产、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健康文旅、交通、金融与国际等为主的六大业务板块。本次DFI成功注册,不仅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还有助于提高企业在融资市场的资质和品牌地位、降低融资成本,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发挥“商行+投行”优势,今年以来,累计为19家企业承销债务融资工具21支,金额合计超120亿元,位列湖北市场前列。疫情期间,该行还为九州通、武汉商贸、湖北广电等企业发行疫情防控债8支,金额合计超44亿元,积极助力湖北疫情防控攻坚战。(陈迪喜)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