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双胜利”

2020年08月31日08: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7日至2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赴宜昌调研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

王贺胜实地查看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秩序恢复情况;深入点军区联棚村和夷陵区许家冲村卫生室、西陵区红星路社区,询问基层医疗机构运行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情况;走进三峡大学学生公寓、食堂,了解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扎实做好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的疫情防控;召开座谈会,听取宜昌市工作汇报和基层干部意见建议。

王贺胜充分肯定宜昌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在科学、精准、有效上下功夫,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要牢牢把握卫生健康改革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狠抓项目落地见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双胜利”,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筑牢健康基石。(雷巍巍)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