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汉口银行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2日1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汉口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以集体研学的方式,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着强大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汉口银行要求全行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并紧密结合实际狠抓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新时代汉口银行新使命,率先垂范推进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

该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深研透、强化学习交流,坚定定力、担当前行、扎实推进,坚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用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全面实现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韩萱)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