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许正中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干在当下方能赢得未来

2021年07月25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参加所在的省委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许正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为我们奋斗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发出了赶考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科学把握其内涵要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人民休戚与共。

许正中强调,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担起把方向、谋战略、定政策、促发展的重任。要顶天立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吃透中央精神,着眼发展实际,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唯真唯实,重绩重效,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既埋头拉车又抬头看路,以一己之力促一业之变,以一隅之谋促全局发展。要干在当下,赢得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曾雅青)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