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看到你们就看到了希望和光明!郑州一小学校长送锦旗感谢湖北消防员

2021年07月29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永昌小学校长郑冬芳带着“大雨无情人有情 鼎力相助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孝感支队一处排涝点,向孝感消防援豫指战员们致敬,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她几度哽咽,激动地说:“看到你们的身影真的就看到了光明和希望。‘火焰蓝’旗帜和党旗插在学校的时候,对我来说是一种安全、一种胜利的感觉。我会把你们的事例讲给孩子们听,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懂得帮助别人。”

据了解,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孝感支队接到求助后,快速展开排涝工作,不到一天时间,就将校园内5000立方米的水排干净,在积水抽排的同时,支队还精心组织人员参与清淤工作,帮助学校尽快恢复到灾前的状态。(张沛 王基达)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