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恩施:红马甲化身“守护神”排忧解难暖客心

2021年10月05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景区交通秩序维护
景区交通秩序维护

国庆长假,全国各个旅游景点主要交通出入口迎来客流高峰。10月3日,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旅游热度不减,随着中远程游客的抵达,景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

“到游客中心怎么走啊?走完七星寨全程要多久?”在景区女儿寨酒店广场上,景区酒店党员干部职工们佩戴党徽,身着绶带为游客介绍景区线路、推荐餐饮住宿、发放宣传资料,留下应急联系卡。与此同时,还免费向游客提供绿豆汤与开水,并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以真诚服务带动文明旅游。

国庆期间,景区游线内活跃着一群“背包志愿者”,他们身着红马甲提供流动服务,为游客“排忧解难”,他们的背包里配备着葡萄糖、风油精、创可贴、矿泉水、景区宣传单、小红糖包、糖果等。随时随地为游客提供急时所需。

“这几天,我们景区安保部早上6点半到岗,尽早做好开园准备,让游客提前错峰入园,晚上9点收班,直到最后一名游客平安离开景区。”景区工作人员谭学华说。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开心过节,安心出游,景区内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化身守护神,陪伴在每一位游客的身边。(文/向艳 图/胡成勇)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