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遇见“天空之境” 湖北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国庆长假游客爆满

2021年10月05日12:4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遇见“天空之境” 湖北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国庆长假游客爆满【6】
遇见“天空之境” 湖北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国庆长假游客爆满【6】

今年国庆假期,湖北神农架林区大九湖景区正值金秋时节,朝雾在湖面随风飘逸,四周层林尽染的山色与波光粼粼的水面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美的梦幻景色,位于5号湖的“天空之境”,成为了众多游客们驻足停留的网红打卡地。

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党委书记张坤介绍,“十一”黄金周前4天,累计有4.1万游客进入大九湖景区,仅4日当天,就有1.5万人。大九湖坪阡古镇1.4万张床位连续2天爆满。

“天空、云朵和对岸的山都倒映在湖里,与纯蓝的天空连成一片,美的令人窒息。”武汉游客徐娜说,在大九湖,会让自己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纯净与美丽,还可以赤脚走在上面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宛若“天空之镜”。

白天在景区欣赏好山好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成群的游客如鸟儿般“飞回”神农架坪阡古镇。街头顿时热闹起来,散步的、宵夜的、看表演的、乘坐酒吧车的……一种愉悦的气氛洋溢在这个小镇。

大九湖镇村民覃万梅经营的原生态土菜馆、奶奶的土吊锅等5家特色餐厅,3号当天店均营业额超过5万。“牛气冲天,石锅豆花鱼,网红火山排骨3个菜最受欢迎。”覃万梅说,菜是本地菜,他们致力于把神农架特有的饮食文化展示给旅客。

街道另一头,游客张建军带着家人坐上新移动酒吧车,环坪阡古镇绕上一圈,夜色朦胧、灯火阑珊,伴着酒吧轻音乐,十分惬意。新移动酒吧车行驶的终点是森林酒吧,酒吧依山而建,草庐造型的吧台设计与周边的树木融为一体,夜间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给森林酒吧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在这里喝酒、听歌,微醺之余,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这一趟来得超值。”张建军说。

“夜经济不仅能满足游客夜间消费需求,还能不断拓展完善小镇的旅游产业链,让小镇更时尚,更年轻,更好玩。”张坤说,让游客白天在景区欣赏好山好水,晚上还能在小镇上放松心情。目的就是让游客喜欢来,留得住,玩得开心。(图/文 喻玲)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