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忠林与广东省湖北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1年10月23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出席第五届楚商大会的广东省湖北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商界翘楚回鄂考察洽谈、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湖北籍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与家乡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湖北资源禀赋优越,发展要素富集,生态环境优美,区位、科教、产业优势突出,当前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为湖北发展建言献策,持续扩大在鄂投资布局,带动更多企业来鄂创业兴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继续对标一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支持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广东省广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滕华国等介绍了商会相关情况,对家乡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始终心系湖北、坚定看好湖北,组织商会企业进一步加大回乡投资力度,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湖北,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湖北聚集,更好助力家乡建设发展。(杨念明)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